全社一盘棋、不止一招鲜 人民日报全媒体矩阵报两会

2018年03月21日11: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解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13日

产品名称:《重磅!九张图读懂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

出品方:人民日报

内容简介:运用九图形式,对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进行分类整理,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一目了然。截至3月14日20时,总浏览量超过1亿。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12日起

作品名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四个必须”》等

出品方:人民网

内容简介:人民网密切关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3月12日起,人民网根据人民日报刊发的关于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的署名文章,提取核心观点,制作图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四个必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5大鲜明特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5大鲜明特征》等。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3日

作品名称:《两会双语锦囊,你掌握了吗?》

出品方: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

内容简介:两会来了,“人大代表”“政府工作报告”“部长通道”用英文怎么说?如何向老外介绍两会?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推出两会双语锦囊。在英文端和微博发布,其中微博阅读228万,转发1185次,点赞102次;并得到了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人民网、环球时报、中国政府网及多个高校等官方账号转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