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出随笔集回顾"我的前半生" 辟谣癌症复发传闻

2018年05月08日07: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曾经“海归”变“海待” 初入央视成“花瓶”

  朱迅在日本学习工作十年,已成为多家日本主流电视台唯一拥有固定节目的中国大陆女孩,却因父母身体不好,毅然决定回国。1999年,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央视录取,却发现十七岁前建立的人脉不是被别人淡忘,就是淡忘了别人。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进台时,国际部领导找朱迅谈话:“你刚从国外回来,出镜时千万要谨慎,你说的每句话,都代表中央电视台,甚至代表中国政府的立场。”一句话吓得她冷汗直冒。终于进了《正大综艺》,却被报导称为“可爱而空洞的花瓶”,心态影响状态,当晚便被通知:“从明天起,朱迅暂停出镜。”

  朱迅一度的主要工作是:接电话、泡机房、给主持人写台本、为各工种打盒饭。她默默学习“偷艺”,机会终于降临在她这个有准备的人身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