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出随笔集回顾"我的前半生" 辟谣癌症复发传闻

2018年05月08日07: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与王志相识相爱:跟着这样的男人,心里踏实

  朱迅也在书中写到自己与先生王志一路相持的起点,嫁给王志前,她去了他的湖南老家,看到只有三面墙的房子,朱迅自问:“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这个湖南伢子从这间房里走出湖南、走进北京、走进中央台,走进了自己的梦想?……我拼搏过,从北京到东京。但我的路远没有他的那么难。人生长着呢,跟着这样的男人,心里踏实。因为没有什么他挡不住的风雨、扛不起的担当!”

  王志朱迅夫妻二人都是公众人物,也要面临很多烦恼。比如在称呼上时常会遇到“王志的太太”“朱迅的老公”这样的身份标签。朱迅说:“我一直是王太太,到现在也没变过。王志在央视和离开央视于我都不重要,他是我老公,这是最重要的。他说他并不是非要娶一个主持人,我是不是主持人、是不是有名气对他也不重要,我是他老婆才是最重要的。他在生活中是我的领导,以前是将来也是。我很屈服于、或者说享受于被领导的状态。”

  在家里,朱迅对公婆的孝敬体贴更是令人喟叹,她曾不辞辛劳地照料生病的公公,让婆婆提起朱迅就赞不绝口,逢人便竖起拇指称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媳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