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10】

2018年05月31日16:2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二)履行提供服务责任

   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频率在提供信息服务、生活服务、精神服务上不仅认识到位而且真抓实干。

   1.公益先行,将爱心、责任、激情、奉献作为八字箴言。

   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将责任与使命和国家的命运、人民的福祉紧紧联系。全年公益活动贯穿,获得大众高度赞扬与热情参与。

   2017年3月 开展儿童五防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年5月 连续第7年的爱心一日捐,款项捐入i公益基金,定向援助永泰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爱心项目。 2017年6月 走进永泰小学,让山里孩子通过阅读,见识广阔天地。

   2.以宽领域、广角度、多渠道的节目,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

   频率早晚高峰节目《私家车早上好》《速度生活》领先同时段收听,提供权威信息,为大众提供全方位服务;《大眼睛计划》号召听众全城联动实时路况,为受众出行保驾护航;心理节目《今晚超想聊》依托咨询师团队,解答心理问题;亲子节目《私家车家长会》是福建首档以育儿为主题的节目,家长互帮互助,可听性极强。频率节目的强大服务性深入人心,受到听众好评,最大化满足受众需求。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