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11】

2018年05月31日16:2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3.新媒体时代,助推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形式。

   (1)新媒体为受众提供多样化服务,填补广播覆盖不到位的缺憾。2017年,开始尝试精准社群。私家车家长会官方微信群就是这样一个基于节目搭建的线下亲子社群,精细化服务,让受众在线下也有交流亲子育儿经验的空间。

   (2)融媒体时代,广播都市生活频率让节目向“可视化”发展。线下活动的视频记录精彩瞬间;新闻路况的视频快速直击现场;节目的视频让无形变有形、让资讯更生动。广播的改革势在必行,创新节目形式,有效利用可视化优点,使广播保持生命力,为受众提供多元化、多层次服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