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9】

2018年05月31日16:26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都市生活频率媒体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3)融媒体时代,“标题党”现象泛滥。但对于广播都市生活频率来说绝不会为流量而容忍“欺骗性标题”存在,不会为了点击率而容忍“欺骗性标题”对公信力的损害。频率不断引导大众鉴别网络信息真伪的能力,恪守底线,用正能量凝聚共识。正是这种坚持,在微信区域影响力排名中,常成为福建省时事类前十榜单中唯一广播媒体。

   4.用声音把握时代脉搏,做有深度的媒体人。

   2017年,广播都市生活频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新闻宣传紧扣大局,将时代特色融入报道。主题宣传更聚焦,文艺手法更精湛,对外传播更生动,网络宣传更鲜活。

   (1)《私家车早上好》《速度生活》作为早晚高峰王牌节目,弘扬倡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理念,让社会正气蔚然成风。

   (2)《新闻超有料》是本土民生新闻广播节目,有深度有内涵,彰显传统媒体的创新思维,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引导力。

   (3)4月,频率作为福建地区独家首播媒体,播出广播版《人民的名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