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走进高校谈《朗读者》 节目模式将输出到海外

2018年07月02日07: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转型制作人“早生华发”

  从化身制作人的那一刻起,董卿就不得不开始“低头”,她说:“当初筹建节目之难是‘一个念头在脑中,两页策划在手上,三个散兵起步,四处磕头化缘’。一开始,我每天跟着广告部的同事出去见客户、招商,掏心掏肺地说了半天,最后客户说:董卿,咱们合个影吧!”  

  当被台下学生问及“从主持人到导演、制片,每一次跨界转型是否游刃有余”时,董卿坦言,“我有一个专门拔眉毛的小镊子,现在专门用来拔白头发了。我总结过,熬夜不超过凌晨2点不长白头发,超过3点就长。每次熬到凌晨四五点回去休息,我就会发现这么一寸白头发,倔强地竖在头顶。所以,大家看到的游刃有余,是把背后的磕磕绊绊、跌跌撞撞留给了自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