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撒贝宁欧阳夏丹 央视名嘴们紧张的"第一次"

2018年10月11日07: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

第一次出镜《今日说法》

撒贝宁回忆说,在《今日说法》第一次试镜后,节目组里有了争议。

“有的领导觉得我还不错,在电视上像是那么回事;有的领导担心我太年轻了,刚刚本科毕业,离他们原来设想的年龄差距有点儿大。我最终还是得到了做《今日说法》实验版的机会,虽然不清楚今后要在节目里充当什么样的角色,但是,能够参与真正意义上的法制节目的诞生,这让我很兴奋。”

如今,回忆自己当年在《今日说法》节目中的样子,撒贝宁哭笑不得。他幽默地调侃自己说:“要是我是一个观众的话,我会被这个主持人笑死的,就他的表情怎么那么奇怪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