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央视主持人不是明星 而是大家的熟人

2018年11月09日08:2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持人要真诚做自己

记者:其实近年央视也和更多制作公司、平台有合作,一些节目也尝试呈现更多样的面向。您会不会偶尔也想要“释放”一下自我?

李佳明:我理解你的意思,其实是空间更大了,我们这个时代有一个理念变化,我们央视的主持风格要接地气,更平等自由交流,理念的变化带来风格变化。但这种释放要根据自己本性改变,你说我突然染个头发穿花衬衣进入网综风格也不合适,会更惨,因为会觉得那不是你了。我觉得还是要真诚做自己,不要刻意改变,顺其自然地转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