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二:聚焦聚力 构建全媒体矩阵”圆桌讨论

2019年07月30日16: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南昌日报社总编辑助理、南昌新闻网总编辑周泽锋。摄影/人民网 于凯

南昌日报社总编辑助理、南昌新闻网总编辑周泽锋:内容为王,“中央厨房”统一指挥,形成“最强大脑”;技术引领,抢抓5G机遇,打造移动端智慧民生服务平台;机制保障,整合资源再造流程,确保人财物投入到位;市场运行,与主流媒体强强联手,探索可持续运营模式。从而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从“形式”向“实质”迈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