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影视娱乐法律服务平台:众乐乐改版升级上线

2019年12月26日14:14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影视娱乐法律服务平台:众乐乐改版升级隆重上线!

  2019年12月20日,第四届众乐乐娱乐法论坛暨直播与短视频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论坛中,已经服务影视娱乐行业三年之久的法律服务平台——众乐乐娱乐法迎来重大改版升级。

  众乐乐娱乐法诞生于2016年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是我国首个专注于文化娱乐行业的线上法律服务平台。此次改版升级主要有五大功能板块,包括法律咨询、合同服务、政策法规、实务工具和专业培训。

  (众乐乐娱乐法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全新平台设置了更加完备的合同库和法规库。合同库拥有数百份经过专业律师打造的文娱产业合同库,范围涵盖电影、电视剧、音乐、综艺、动漫、游戏、体育、直播、博物馆、衍生品等共计18个大的门类,几乎覆盖了文娱产业的各个领域,基本可以满足行业各个主体的各种需求。

  法规库囊括了泛娱乐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上千份,并及时更新,让影视娱乐行业法务人员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检索到法规和政策。

  众乐乐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也提供线下“一对一”的专业律师团队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身、专业、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此外,众乐乐还推出了国内首个影视ADR中心,与国内第三方争议多元解决机构联合,为影视行业的纠纷提供非诉讼的多元化的解决方式,当事人可选择除诉讼外的其他手段来解决影视领域中的各类民商事纠纷。ADR专家调解组织文娱行业专家、律师来进行专业调解。能够确保最大程度的获得双方当事人的心理认同,避免因为诉讼给影视公司及个人带来的不利影响,节省时间与精力成本,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满足客户的更高要求。

  众乐乐通过线上网络平台、自助法律服务和线下资深律师团队支持,满足行业多层次的法律需求。

  2018年,众乐乐已经入选《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项目(产品)目录》,相信众乐乐娱乐法,能够继续为文化娱乐行业从业者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法律服务,为文化娱乐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众乐乐娱乐法创始人张明君)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