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直通春晚》绝活让吴磊秒变惊叹脸 杨迪挑战球上平衡

2020年01月10日15:2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直通春晚》绝活让吴磊秒变惊叹脸 杨迪挑战球上平衡

  龙拳

  1月11日19:30,《直通春晚》第六期节目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春晚推荐官朱丹、杨迪、大张伟、吴磊、宋宁、郭金杰倾情助阵,点亮选手梦想火光。

  为打造一个大众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高标准舞台,《直通春晚》采用了严格公正的选拔制度,致力为春晚输送高质量的精品节目。专家点评团方芳、张晓龙、何赛飞坐镇点评,为选手指点迷津,提出宝贵的针对性建议。尽显豪迈中国风的歌曲《龙拳》,大张伟、郭金杰助力表演的精彩小品《我是推荐官》等六个节目大放异彩。精彩表演非同凡响,为观众呈现震撼的视听盛宴。究竟最后谁能顺利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拳》大显中华磅礴气势 尼格买提分享童年被调侃“馋孩子”

  歌曲《龙拳》歌词紧扣中华文明的地域特色,并以龙拳的开天辟地象征了中华民族的日益崛起。融合古今元素的曲风如点睛之笔,彰显华夏跨时代的民族自豪感。一群颜值与实力并存的90后男孩,组成了充满朝气正能量的团队——优九少年。动感青春的他们,汗水比光芒更耀眼。表演过程中,更是一度让融媒体观察员于莎莎尖叫不已。他们在舞台上热血澎湃的演绎让全场为之沸腾,专家评审方芳也给出了肯定的评价,称他们的表演“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也送上勉励“要永远比喜欢你们的年轻人快一步,要有进步”。互动环节,团队成员还模仿起了歌曲《青苹果乐园》。青春洋溢的活力舞曲由这群年轻人重新演绎,经典重现引起全场共鸣。

  除了年轻潮流的动感歌曲之外,还有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时代变化的相声《从前从前》。演员刘钊和孙超带领观众观望父母爱情长河,对比今昔大不同,细数了普通百姓生活的点滴细节。诸如“麦乳精”、“的确良”这些沉寂在80后记忆中的名词又被重新提及,引得现场的年轻观众好奇不已。也引起了推荐官们集体的怀旧思绪。互动环节,主持人尼格买提更是自曝很喜欢吃麦乳精,还被调侃是“馋孩子”。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怀旧的气氛与年代感充满整个现场。

  各路达人大秀独家绝活 杨迪脚踩晃板挑战球上平衡

  小品《我是推荐官》则有大张伟、郭金杰二人加盟助阵。想登上春晚舞台表演的二人现场招募身怀绝技的各路达人。这其中既有能剪出丝绸般华丽纸袍的剪纸达人自我推荐,也有可以驾驭超高独轮车的独轮车达人跃跃欲试,还有已经六十多岁的“绝活大爷”用一手单杠绝技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还被现场调侃可以成为春晚舞台上的“老彩旗”,旋转不停歇。此外,更有一指禅达人、飞斧达人、乐器达人接连登场,是哪位达人的绝活被专家评审方芳夸赞“非常惊艳”,又是哪位达人展现身手,惊得吴磊杨迪紧紧抱在一起?

  歌曲《梨花又开放》,姐妹花天籁般的嗓音让人如沐春风,甜美歌声春风化雨般滋润了现场观众的听觉感官。互动环节,杨迪挑战一口气唱完《铡美案》,他能否挑战成功?大张伟自如演唱《难忘今宵》,他分析了这首经典歌曲的哪些演唱特点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专家评审何赛飞与方芳也分别演绎了经典的越剧选段,是什么情况让大张伟现场“崩溃”?又是什么原因让方芳笑场说道“不知道何赛飞老师这么幽默”?杂技《欢乐餐厅》演绎晃管弹碗勺,现场还展示了360度八方位平衡的高难度晃球,杨迪在球上脚踩晃板能够坚持几秒?歌曲《中华有为》,巧妙融合说唱与民乐,个性十足的三姐妹组合用新潮的歌舞演绎别样中国红,将会如何彰显青春的强国气息?

  挥洒无数汗水,只为铸造实力光彩。一路奋勇角逐,只为登上圆梦舞台。身怀一流绝技的高手汇聚一堂,究竟最后谁能脱颖而出?相约1月11日19:30,2020《我要上春晚》之《直通春晚》,让我们共同见证选手们圆梦春晚的荣耀时刻!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