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依托湖南卫视造星基因 《艺术模范生》IP持续进化

2020年03月17日20:3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聚焦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为当下全面素质教育的新目标,作为国内顶级文娱内容生产和艺人经纪运营专业机构,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湖南卫视团队创新基因、丰富的实践经验,研发专门面向青少年艺术素质提升和艺能展示的舞台《艺术模范生》,同时也为全国的艺术培训机构、家长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

亚歌文化将联动全国优秀艺术培训机构,实现资源的融合贯通,打破传统节目壁垒,为青少年的艺术之路提供多种“出圈”渠道,打造一个青少年才艺助梦的全新平台和艺术培训的超强出口。

联动线上线下,助力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

自3月2日起,由湖南亚歌文化联手湖南省演艺集团、北京祥合文化共同创意策划和主办的“这一刻,爱要唱出来”全国青少年和全球华裔青少年公益网络歌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此次大赛是亚歌文化《艺术模范生》项目下开展的首届线上网络歌唱大赛,在深入“云”海选玩法的同时打通线下的多元出口,后续《艺术模范生》还将联合咪咕视频、咪咕音乐等打造更多青少年才艺展示项目。

而在今年1月20日,《艺术模范生》完成了全国青少年展演节目的首次录制。将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少年们聚集一堂,打造了一场灯光舞美均实力在线的专业舞台大秀。不管是打造专业展演节目还是举办网络公益大赛,《艺术模范生》一直秉承着引导青少年关注正能量领域的初心,诚心制作垂直于青少年展演的专业平台,积极助力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才艺圆梦机会。在特殊的疫情期间,举办公益网络歌唱大赛鼓励青少年向前线工作人员传递温暖与敬意,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整合专业资源,助力青少年才艺梦想

凭借亚歌文化自身强大的资源吸附和整合能力,《艺术模范生》项目在初期就得到了众多明星嘉宾及专业老师的支持和坐镇,共同为全国有才艺梦想的青少年提供更多可能性。除此之外,专项开发设计《艺术模范生》官方小程序,沉淀亲子、艺培机构及艺术联盟等多元用户,并为拥有才艺的青少年成立专属艺术档案也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自建全网内容矩阵,助力青少年艺培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为助力青少年艺术培训教育市场及文艺市场新星艺人输送的可持续发展,艺术模范生正在逐步实现全网内容矩阵,如用专业电视传媒团队的经验与实力在直播平台为家长及青少年分享艺术成长攻略,主动打破传统节目壁垒,建设平台型出口。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