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万象

《龙岭迷窟》引发优质口碑热潮

2020年04月07日10:2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4月1日,超级网剧《龙岭迷窟》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凭借再度升级的硬核探险场面以及潘粤明、张雨绮、姜超等实力派演员的高能演绎,《龙岭迷窟》豆瓣8.4高分开画,口碑热度迅速攀升。上线后,《龙岭迷窟》成功突围一众先播剧集,连续两日位列微博剧集榜单TOP1,强势领跑艺恩电视剧播映指数日榜、猫眼电视剧热度榜、Vlinkage网剧播放指数、骨朵热度指数、艾漫电视剧榜、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等多项剧集榜单。此外,《龙岭迷窟》的相关讨论现已广泛覆盖微博、豆瓣、知乎、虎扑等分众平台。

《龙岭迷窟》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讲述了从“精绝古城”逃出生天的胡八一与王胖子,又因一只绣花鞋前往陕西古蓝县,与前来调查龙骨异文的雪莉杨共赴龙岭迷窟的探险故事。《龙岭迷窟》一开局便呈现出深度化、精品化的匠心改编,以电影级的画面质感、演员演技、特效制作进一步拓展探险悬疑类网剧的内容版图。随着“寻找雮尘珠”故事主线与剧情支线的稳步推进,《龙岭迷窟》的热度与口碑将持续攀升,其后续爆款影响力不容小觑。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