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目擊董卿韓紅"掐架"全過程:平安感謝兩位指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金池目擊董卿韓紅"掐架"全過程:平安感謝兩位指點

駱俊澎

2012年11月08日07:27    來源:東方早報    手機看新聞

聚焦董卿:

日前,由央視主辦、10家衛視和恆大音樂協辦的《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特別活動正式拉開大幕。在帶來音樂享受的同時,節目中主持人董卿和評委韓紅為了選手平安“對掐”的片段已經成為觀眾茶余飯后的談資。昨天,在2012三亞國際沙灘音樂節的啟動儀式上,目擊“掐架”全過程的選手、好聲音學員金池透露,平安非常感謝韓紅的專業指點。

董卿韓紅為平安掐架

在《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中,來自全國12檔選秀節目的36位選手為3張蛇年央視春晚的“門票”展開競爭。其中,《中國好聲音》委派了平安、金池和張赫宣爭奪春晚名額。在“開場秀”上,他們不負眾望,目前排名第一。

主持人董卿與評委韓紅之間的“對掐戰”就發生在平安演唱《青藏高原》后,韓紅首先肯定平安的嗓音出彩,然后指出平安在演唱最后的高音部分時用的是假音,韓紅說:“平安前面唱的是門道,最后一句唱的是熱鬧。”並稱“別把熱鬧當門道”。但作為“平安粉”的董卿卻說,“平安的演唱既有門道又有熱鬧,不是很好嗎?”她認為平安能在韓紅面前唱她的代表作《青藏高原》已是勇氣可嘉,不過韓紅卻說平安用假音就是騙董卿“這樣不懂的人”。當董卿讓平安再演繹一遍時,韓紅馬上反對,“別唱了,別聽她的,會傷了你嗓子。”董卿絲毫沒有“退讓”。見拗不過二位,平安又“亮了一嗓”。最后風波以韓紅在現場示范了一遍《青藏高原》而告終。

金池再向哈林請教

對於“掐架”事件,觀眾各有看法。有觀眾認為,兩人掐得完全沒必要,作為主持人,董卿應該控制好場上的火藥味。不過也有不少觀眾稱贊董卿的機智應變,認為她在直播中的表現很不錯。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也在微博上大贊董卿是她“見過最認真努力的主持人”,以示支持。

昨天,好聲音學員代表金池首次向媒體回應了此事,她和其他學員都認為韓紅老師的指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事后也和平安聊過,他很感謝韓紅老師和董卿老師在節目中對他的意見和指點,他覺得這是對我們好聲音學員的一種促進,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提升空間。”對於董卿在節目中講錯選秀節目的名字,因此被觀眾質疑對選秀節目不熟,金池則表示:“董卿老師很專業,她對我們了如指掌,我覺得她很好,主持得非常棒!”

在本周日開始的《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淘汰賽以及排位戰中,好聲音學員將再接再厲。金池表示目前她一邊在准備11月23日在三亞海棠灣廣場舉行的國際沙灘音樂節,另一邊也沒有忘記練習《我要上春晚》的演唱曲目,“最近我可以見到我的導師哈林,他和那英、楊坤以及李玟在籌備音樂節,我可以趁機征求意見,在我的音樂風格以及選歌的曲目上都要與他研究。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會更努力,我要用我的歌聲向電視機前的觀眾講故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