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王新軍公開新戀情 為劇集宣傳擦出愛情火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秦海璐王新軍公開新戀情 為劇集宣傳擦出愛情火花

聶寬冕

2012年11月07日07: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內地演員王新軍被曝與單身的金馬影后秦海璐傳出婚外情。還有報道稱,秦海璐與前男友因為影片《鋼的琴》資金問題糾纏不清。昨天,當事各方就這些報道予以澄清。王早在三年前已離異,與秦海璐公開承認新戀情。《鋼的琴》導演聲明,影片未曾向秦海璐前男友借錢。

>>秦海璐

這半年變化非常大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秦海璐與前男友去年年底已分手,在拍《獨立縱隊》時和內地演員王新軍首次合作,兩人隨即點燃愛火。可是王新軍早已結婚,和妻子唐靜有一個正在讀小學的兒子。消息傳出后,王新軍和前妻唐靜就立即聯名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早在2009年已經辦理離婚手續,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平靜生活,所以一直未向媒體公布離婚的消息。

對於這段新戀情,秦海璐在接受採訪時大方承認,並表示“現在很幸福”“這半年變化挺大的”。王新軍說,他和秦海璐在拍攝《獨立縱隊》時並沒有相戀,直到今年4月兩人為該劇宣傳,才擦出了愛的火花。談及他喜歡秦海璐的原因,電話那頭的王新軍不假思索地說:“我喜歡她這個人啊!”而對於兩人是否會走進婚姻殿堂,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現在很好,照著這樣發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順理成章的。”

>>張猛

未向海璐前男友借錢

此前曾有媒體報道稱,秦海璐與王新軍在去年合作拍戲之前就有交往,前年拍攝《鋼的琴》期間就已與男友分手。《鋼的琴》拍攝中遇到嚴重資金短缺,男友慷慨解囊相助,秦海璐感動之下,與男友重歸於好。但去年秦王拍戲時火花迸發,再度與其分手。

昨天,《鋼的琴》導演張猛在接受本報採訪時對此予以澄清。他說,拍攝《鋼的琴》的確接受過秦海璐的資金援助,但都是來自於秦海璐個人。海璐和她的前男友都看過樣片,也給過意見,作為好友,也都說過如果遇到困難願意幫忙這樣的話。但因為資金問題后來解決了,所以並沒有借過她前男友的錢,但他很感謝海璐的前男友能夠那樣表態。

張猛說,《鋼的琴》拍攝期間,海璐的前男友曾來片場探班,“感覺當時他們兩人的感情還是挺不錯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