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有望重回央視再持話筒 朱丹"夢想"搭檔撒貝寧--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何炅有望重回央視再持話筒 朱丹"夢想"搭檔撒貝寧

2012年11月08日08:06    來源:中央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由中央電視台主辦的大型電視公益節目《夢想合唱團》即將完成八個城市的隊員招募活動,楊千嬅、吳莫愁等八位隊長也在為即將到來的“城市之戰”做准備。但節目最終主持陣容卻仍未確定。《合唱團》工作人員接受採訪時表示,撒貝寧還會繼續主持第二季《夢想合唱團》,但最終的主持陣容會有意外驚喜。“央視此次敞開大門,向各大衛視、港澳台演藝界明星發出邀請,為小撒尋找搭檔。”對方透露,“朱丹、何炅都已經進入了細節溝通階段。”

廣拋橄欖枝 何炅有望央視再持話筒

《夢想合唱團》是央視綜合頻道原創節目的新嘗試,是一檔由明星帶隊,以城市為單位的“全民公益”活動。為完善“全民公益”的概念,第二季的《合唱團》更是向全國主持人拋出橄欖枝,知名綜藝、公益活動主持人都在受邀之列,直觀體現了央視“敞開大門辦節目”的理念。

在詢問邀請的主持人名單時,《合唱團》工作人員透露,雖然最終還未敲定成員,但“快樂家族”何炅登台幾率較高。早在加盟湖南衛視之前,何炅就在中央電視台《大風車》中扮演“大拇哥”,形象深入人心。此次“舊東家”發出邀請,參與的可能性較大。

朱丹公益形象獲贊 或首登央視舞台 

曾搭檔華少主持《中國夢想秀》的朱丹,此次也在《合唱團》的受邀主持之列。作為浙江衛視昔日的當家花旦,朱丹在她事業最高峰時期選擇辭職北上,並先后加盟了《每日文娛播報》《勢不可擋》《女人如歌》等多檔地面衛視不同類型的節目,展示了她多元化的主持風格。加之其在《中國夢想秀》中樹立的良好公益形象,此次“聯姻”《合唱團》的幾率也頗高。

作為央視年底兩檔壓軸節目,《我要上春晚》已於11月4日正式集結來自全國12檔選秀節目的36組選手,爭取三張2013年蛇年春晚的門票。而《夢想合唱團》也將在12月份在央視一套正式播出。兩檔節目也將同一時間段進行收視比拼,競爭頗為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在記者與導演組溝通的過程中獲知:已經和兩人密切對接,登台幾率較大。但是具體主持場次為常規比賽還是“開播盛典”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定。還需看溝通情況。

《夢想合唱團》: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