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V神范冰冰今晚再度亮相 觀眾盼與謝霆鋒互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V神范冰冰今晚再度亮相 觀眾盼與謝霆鋒互動

2013年08月16日09:41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娛樂8月16日電 (溫璐)2013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上周五的10進9比賽中,首度亮相的V神范冰冰代場外觀眾行使權利,與三大明星評委李宇春、陳坤、陶晶瑩犀利過招,頻頻調侃,成為了當天比賽的最大看點之一。但也因謝霆鋒的遺憾缺席,沒能促成范冰冰與老友謝霆鋒同台,讓不少觀眾直呼不過癮。今晚22點,快男總決賽9進8賽事又將戰火重燃,謝霆鋒回歸評審,范冰冰續任V神,精彩再次升級,不少觀眾也紛紛表示期待能看到范冰冰與謝霆鋒、李宇春幾位好友的互相調侃。

“v神”是2013快男全國總決賽啟動的全新賽制模式,每期將邀請一名當紅巨星代表廣大觀眾親臨現場點評,當“v神”發起的快男網絡話題討論量超過了既定數值,“v神”將擁有拉黑某一位明星評委並代替他投票決定選手勝負的權利。而根據廣大網民的話題討論量,誰的支持者多,誰就將獲得“V神”的力挺。而當期“v神”范冰冰與三大評審頻繁互動、金句不斷,也確實為早前略顯疲軟的2013快樂男聲打入一記強心針,真真正正的為快男帶來“一夜驚喜”。

引爆話題的快男“V神”賽制近期在網絡間繼續發酵,而本周五9進8的比賽中由誰擔當“V神”又引發了新的熱議。對此,主辦方於13日對外表示,國際巨星范冰冰本周五將繼續擔任快男“V神”,而明星評委陳坤因參與“行走的力量”西藏行活動將遺憾缺席,上周短暫缺席的評委謝霆鋒則正式回歸。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出了更大的期待,私交不錯的范冰冰、李宇春、謝霆鋒三人在現場又會有怎樣的互動和調侃?有網友就在微博寫道,“范冰冰、李宇春、謝霆鋒三個人共同主演過陳德森導演執導的《十月圍城》,私下關系非常不錯。上周范李之間的“方臉與錐子臉的大戰”已經夠讓大家驚喜了,這周不知范爺將如何調戲鋒哥,撬開他的金口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