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極速蝸牛》登陸內地院線 徐克陳坤為蝸牛獻聲

2013年08月30日06: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夢工場3D動畫電影《極速蝸牛》將於9月18日登陸內地院線。片方28日公布了中文版的兩名配音演員——徐克與陳坤。這是陳坤首度為動畫片配音。

徐克此次在片中為大BOSS“印第500”總裁配音。問及配音普通話版是否有困難,他稱動畫片配音最重要的是情感和情緒到位,“配音時我會結合角色及我個人的特點進行配音,很容易入戲,沒有壓力”。

陳坤配音的角色是一位永不言敗、有些傲慢的知名賽車手,跟主人公蝸牛特伯將上演多場極速狂飆。對於此次跨界配音,他稱:“夢工場的動畫對於我和兒子都很有吸引力,並且這是一部勵志又好玩的電影,告訴我們‘不管你有多渺小,夢想可以無限大’,甚至有些夢想在別人看來極其可笑,但隻要你堅持、努力,總有一天會實現目標,相信觀眾看完會加滿正能量。”

至於主人公特伯的配音人選,片方稱將於近期公布:“他不僅是極有人氣的熱門話題人物,同時他本身也和賽車很有淵源,是特伯配音的不二人選”。(記者呂莉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