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汪涵對話撒貝寧避談章撒戀 評央視主播出走正常

2013年09月24日06:43    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汪涵作客《開講啦》 贊撒貝寧懂事避談"章撒戀"

撒貝寧、汪涵在節目錄制現場

9月22日,汪涵參加《開講啦》節目錄制。據悉,他是第一位登上《開講啦》的主持人,由他擔任嘉賓的這一期《開講啦》將於10月中旬登陸央視一套播出。接受採訪中,問及對撒貝寧的看法時,汪涵大贊其懂事可愛,卻拒絕談及“章撒戀”。

談自己:最開心的事情是推廣湖南本地戲劇

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唯眾傳媒聯合制作的《開講啦》是中國首檔青年電視公開課節目,此前多名業界大佬都曾擔任過開講嘉賓。22日,汪涵參加節目錄制,而他也是首位登上《開講啦》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在節目錄制中,汪涵表示,自己在電視台做過場務,抬過桌子,做過領掌,17年前自己主持的第一個節目《男孩女孩》,而這個節目的制片人便是《開講啦》的出品人楊暉,自己最大的特點便是“生命給我什麼我就接著。”

除了擔任《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的主持人,汪涵日前也升格擔任節目制片人,談及身份的改變,汪涵表示,做制片人最多的改變便是常常要簽一些報銷票據、人事關系合同等等,其他與之前的工作差別並不大,“我以前做主持人時候就愛各種出主意,提意見”。

談及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汪涵表示是自己正在做的“長沙有戲”湖南本土戲劇推廣。他介紹稱,從2013年起,由自己和楊樂樂還有本土戲劇人士共同成立的果實戲劇工作室每年將會面向湖南征集十個優秀的沒有公開排演過的劇本,經過中國著名戲劇人的甄選,為最終的三個劇本和團體提供排演資金支持,最后面向全市市民上演,如果獲得良好反響,將會安排更多場次的演出。所有公開演出的作品,果實戲劇工作室將會簽訂3年的演出版權,演出票房及可能的廣告收益將支撐這一項目良性循環下去。優秀劇目也將推薦至國內戲劇節參加競演,並爭取安排國內其他城市演出——這個計劃,資金完全由他自行承擔。

談同行:撒貝寧特別懂事可愛 央視主持人出走很正常

汪涵以湖南衛視當家一哥的身份即將亮相央視一套的《開講啦》,在旁觀者看來也是頗有突破性意義的事件,但汪涵則表示,自己很早以前的節目就曾經在央視四套播出過,因此對於自己即將上央視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感受。

《開講啦》的主持人撒貝寧自去年開始與章子怡傳出緋聞,近期又被傳分手。談及撒貝寧,汪涵則用“懂事可愛”形容他,“以前我們一起聚會,他大概年齡最小,所以每次都是他主動為各個大哥大姐大嫂們倒茶斟酒,特別可愛懂事﹔還特別拜托我們對他的緋聞手下留情。”當問及他是否了解撒貝寧與章子怡的戀情時,他則表示完全不知情,“對於別人的隱私,我一般都很尊重,不會刻意去問。”當被問到會不會在節目中就此提問撒貝寧時候,他表示,自己特別討厭公器私用,“我認為在節目中爆他人隱私,包括宣泄自己的情緒都是很不對的。”

2013年,央視出現頻繁的“主持人出走潮”,日前又有消息稱,崔永元四次力辭央視,去意已決。對於央視的“主持人出走潮”,汪涵也表示,主持人出走的事情非常常見,只是央視影響比較大,所以才會引發集體關注。(文?梅子笑 圖?黃勝春)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