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萬達否認花費上億請巨星 稱大腕參加活動友情價

2013年09月26日07: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萬達稱請大腕友情價

  就最近一些網絡媒體炒作的“青島影都花費上億邀請影視巨星”消息,萬達集團新聞發言人劉明勝接受本報記者採訪稱,“沒有任何信息來源,基本屬於傳言”。

  據劉明勝介紹,萬達集團這次邀請的國際巨星和華人影星都是大大低於市場價(因保密無法公布),基本算是友情出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既沒有傳說中的1億元,也沒有報道說的大牌明星1000萬美元。他們之所以看中這次活動,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首先,萬達擁有中國和美國AMC兩大院線,成為全球最大電影院線運營商,有超過6000塊的優質銀幕,2020年將達到全球電影市場份額的20%,萬達的渠道資源具有足夠吸引力﹔其次,萬達與奧斯卡的深度合作、與美國電影制作公司以及明星經紀公司聯手,大大提升了萬達在電影界的地位﹔再次,萬達投巨資建設的青島東方影都讓他們看到了中國電影的未來。

  劉明勝說:“這些才是真正吸引國際巨星前來參加活動的原因,與錢無關,大家應該看到,很多巨星並不是出錢多就能邀請到的。”(記者雷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