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杰倫深陷網絡"謠言門" 經紀公司稱將訴諸法律

侯艷

2013年09月26日07: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杰倫深陷“謠言門”經紀公司稱將訴諸法律

  就有關自己的謠言不斷,周杰倫昨天委托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稱,希望謠言止於智者,否則將訴諸法律程序。

  汶川地震后,曾有傳聞稱周杰倫僅捐款5萬元。但據了解,周杰倫曾於地震后通過公司向災區捐出50萬元,並將自己在重慶的個唱改為號召抗震救災的慈善募捐演唱會。在此演唱會中,周杰倫以個人名義再捐100萬元,並將演出募得的近3000萬元人民幣捐出。

  昨天的聲明強調,自9月10日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利用信息網絡實施誹謗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明確規定了對造謠、傳謠者等的處罰,周杰倫與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希望可以用事實說話,若在澄清謠言后,仍然無法制止謠言的散播,“本公司將依法查究法律責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