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陶晶瑩成批"爸爸"風波大贏家? 數次"上頭條"(圖)

2013年12月06日09:2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陶晶瑩成批"爸爸"風波大贏家? 數次"上頭條"(圖)

  忙於宣傳新專輯的陶晶瑩,最近因為炮轟親子節目風波而曝光率大增。

  陶晶瑩在發新專輯當天發布一條炮轟親子節目的微博引發爭議,之后她不僅在發布會上掏心掏肺,還刪微博、錄道歉視頻以表歉意。

  針對此事,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順勢於2日晚發表聲明,澄清節目“從未對該主持人及家人發出過邀約”﹔與湖南衛視“洗白”相反,浙江衛視《人生第一次》近日承認確實曾經邀請過陶晶瑩一家參加節目,網友昨日紛紛留言:“感謝浙江TV,陶晶瑩終於沉冤得雪!”一條微博讓三方數次上頭條,從宣傳角度而言,陶晶瑩並無出丑反而是大贏家。

  上頭條第一波 陶晶瑩炮轟后再三道歉

  日前陶晶瑩在台灣接受訪問時,曾透露接到大陸兩檔親子節目的邀請,其中一檔就是《爸爸去哪兒》,但她以“對不起,沒可能”拒絕,並稱,“是我家裡很缺錢嗎?”

  2日早上,新專輯《真的假的》發布會舉行當日,陶晶瑩又在微博上提高該事件影響力,她寫下,“所以我應該說,真想帶著孩子去賺這錢,讓他們請假三個月別上課,天一亮就拍攝,拍到半夜﹔拿走他們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們悲傷的反應真有趣,睡覺吃飯都被拍,告訴他們要習慣……我想想,或許你們是對的!”文中的很多關鍵詞都與《爸爸去哪兒》節目特征對應,所以不少《爸爸去哪兒》的粉絲留言指責陶晶瑩。

  當日下午發布會,陶晶瑩就以“被斷章取義”以及被“標題黨”回應此事。隔天陶晶瑩又發布了一段視頻,公開向湖南衛視道歉,並解釋相關衛視邀請的是他們一家四口,而且是通過中間人邀約。

  事件中令人玩味的是,湖南衛視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有關媒體採訪時回應“祝願陶晶瑩小姐的新專輯大賣。”這一否再否,澄清完再道歉的節奏,也讓網友忍不住大呼:“陶晶瑩這是要鬧哪樣?”

  上頭條第二波 湖南衛視發聲明否認邀請

  就在陶晶瑩澄清自己此前激烈言辭所指的並非《爸爸去哪兒》的同時,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也於2日晚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對某主持人曾高調宣布節目組高價邀請其參加節目,而自己以不缺錢為由拒絕的說法進行駁斥。

  聲明中稱,節目組從未對該主持人及家人發出過邀約﹔而且《爸爸去哪兒》的五位嘉賓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不需要通過讓自己的孩子參與節目來賺錢,並強調節目拍攝的幾個月中,為了不耽誤孩子們的生活和學習,拍攝時間基本選在周末進行。至於該主持人公布的虛假言論和捏造假新聞的行為,節目組保留依法追求的權利。

  上頭條第三波 浙江衛視招認是邀請方

  既然非陶晶瑩和《爸爸去哪兒》交惡,看客們也開始將焦點轉向他處。而即將於明年初登陸浙江衛視播出的《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就成嫌疑對象。對此,浙江衛視相關人員近日在受訪時,証實曾邀請陶晶瑩參加《人生第一次》,但否認“高價”引誘。

  浙江衛視相關人員表示,今年9月份,浙江衛視確實曾經邀請過陶晶瑩一家參加節目《人生第一次》。邀約價格並沒有那麼高,應該是中間人有所夸張。雙方最終沒有達成合作也絕非因為價格沒有談攏,而是檔期及對節目形式等方面因素沒有共識。 (記者 蔡慕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