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友替男友報名表演胸口碎大石 網友調侃戀愛不慎

2013年12月06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他要演“胸口碎石”?原來是女友開玩笑

  昨天,網友柴華發的一張圖片火了,圖片顯示他的胸口碎大石節目通過了學校的晚會初審,但他對這一情況毫不知情,后來才得知這是他女友和他開的玩笑,暗地裡幫他報的名,柴華因此而走紅網絡,“胸口碎大石”也成為惡作劇界的新流行。

  驚嚇來得太突然。昨晚,柴華被一條短信驚呆了,學校的文藝部工作人員通知他,他的“胸口碎大石”節目已通過晚會初審,請他去參加主席團審核,但不是專業人士的他,胸口碎大石肯定是不行的。他原以為是同學弄的惡作劇,但誰知,這個惡作劇的始作俑者,竟然是他的女朋友小馬。網友對此紛紛歡樂圍觀,開始“論選擇女友的重要性”,網友涂同學說:“娶這樣的女友做老婆不愁每天沒樂子,但是未免也太驚悚了,找女朋友一定要謹慎!”但也有單身的同學說:“都有了女朋友,胸口碎一次大石又何妨。”

  由於近來接近元旦,各校元旦晚會都開始密集籌備,幫朋友瞞報“胸口碎大石”還在昨天成為了惡作劇界新流行。昨天一晚上,李文博、譚昆、趙博韜、朱彤、劉科壯等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學生紛紛躺槍成為被在元旦文藝晚會上瞞報“胸口碎大石”節目的主人公。

  柴華的女友得知他因此在網上走紅后,還開玩笑說:“我突然就后悔幫你報名胸口碎大石了,應該報名吞劍的才對啊!”(熊旭 潘金潔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