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鄉愛7》:上演東北亂燉 不完美引出完美結局

2014年02月19日08:15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鄉村愛情7》正在多個電視台熱映,趙本山攜“趙家班”在新年伊始為大家演繹象牙山村庄裡的大事小情。與之前6部相比,《鄉村愛情圓舞曲》增添了許多恩怨是非,主人公們也是分分合合,情感糾紛不斷。這樣一曲愛恨情仇的故事恰似一鍋東北亂燉。“劇中鬧了很多不愉快,最后的結局也並不完美。但這些都是為續集做鋪墊,不完美的過程是為了引出最完美的結局。”電視劇制片人表示。

  無矛盾不故事

  《鄉村愛情圓舞曲》在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的同時,鬧心的事情也是不斷。據悉,為了讓電視劇更具矛盾沖突點,鄉7增添了許多恩怨是非。在感情上,謝廣坤和王小蒙的“公媳糾紛”從第六部延續到了第七部,並隨著小騰飛的到來而達到了頂點﹔香秀和大國則突然鬧起了離婚,后又因為香秀的懷孕糾糾纏纏。在生意上,象牙山村民因為“錢的那點事兒”則真真正正鬧了個不可開交。這邊是王天來扮演了回“坑岳父”的角色,硬生生把岳父王大拿坑破產了﹔另一邊是劉能要把自己的超市開到謝大腳的對面,搶生意之心人盡皆知……本來相安無事的村民們,因為錢的事情弄得鄰裡之間糾葛不斷。

  本打算看著“超長小品”搏一個樂呵的觀眾朋友們,也隻能跟著主角們一塊兒鬧心。“本以為之前幾部劇中煩人的事情已經夠多了,沒想到這一部一開頭就這麼鬧心!真是無矛盾不故事啊!”觀眾們紛紛表示。

  “鄉村愛情系列”之所以能夠得到觀眾的熱捧,一方面是因為本山大叔強大的市場號召力,另一方面,劇集中的各種接地氣的草根的愛也是“功不可沒”。鄰裡情、親情、愛情都在這部農村喜劇中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不完美引出完美結局

  以喜劇定位的“鄉村愛情”系列,在第七部中鬧出了如此多的不快。這不禁讓觀眾們有些擔心:感情都被吵沒了,這《鄉村愛情》還能演下去嗎?

  對此,電視劇制片人回應說,“隨著社會的發展,農村老百姓之間發生這些矛盾很正常。故事發展到這裡,就好像一鍋東北亂燉,有愛有恨的故事才更加精彩。”在劇中成功扮演了“坑岳父”一角的小沈陽則爆料說:“我把岳父坑破產之后,我倆的身份就‘互換’了。我成了經理,王大拿成了燒鍋爐的。究竟為啥你看到后面就明白了!”而王小利則表示,劇中這些過程的不完美都是為了引出完美的結局,“我把超市開到大腳對面了,因此鬧出了許多不愉快。悄悄告訴大伙兒,《鄉村愛情圓舞曲》的結局也並不完美。但是,這都是為之后的續集做鋪墊,為了給大家伙兒一個最完美的大結局。”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