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乡村爱情7"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变主角发生"婚变"

刘玮

2014年02月03日07: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次“乡爱”,本山不再打酱油

  今日,《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将登陆江苏卫视。剧中,不仅有赵本山和“赵家班”弟子,就连儿子王木生也回归了。赵本山在本剧中戏份增多,不仅发生“婚变”,儿子王木生也会回归。

  赵本山 变主角,有婚变,儿子回来了

  在“乡村爱情系列”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是个有着丰富经历的个体老板,曾钟情于谢大脚,后来与杨晓燕经过一波三折的情感故事,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前王大拿似乎只是剧中的“味精”,没有太多戏份,在“乡村爱情7”中,本山大叔终于不再“打酱油”,不仅成了主角,还发生“婚变”,儿子王木生也会回归。赵本山透露:“王大拿在之前几部里主要是忙事业,这部闹心事儿都在家里了,先是发现晓燕好像和别的男人来往,后来王木生回来,但爷儿俩生疏了。这期间有很多很多误会。”而田娃将代替范伟出演王木生。

  小沈阳 走出去,闹情变,发生大逆转

  此次小沈阳的角色也发生了大逆转,上一部中,由他扮演的王天来试图走出象牙山,这一部里彻底走出去了,在外面打拼时发生了许多哭笑不得的事,他也在此过程中成长了。而感情方面,王天来也有“情变”,和秋歌提出了分手。谈及此次逆转,小沈阳说这都是被师父赵本山“虐”出来的。赵本山也表示:“去年我给赵家班的人都做了调整,尤其是小沈阳,给他调整了一年,我在片场看着他演,告诉他一定要稳稳当当地站在地上、千万别飘,脱离了观众你什么都不是。这给了他压力,他就越演越好了,第七部绝对是他最出彩的一部。”

  王小宝则透露:“在第七部里,师父把我给写没了,刚开场就牺牲了,我杀青的时候哭得特别厉害。”此外,王小蒙和谢永强为了要孩子险些离婚,赵玉田因为经济问题被抓,刘能、谢广坤、赵四也都遭遇了人生大变化。

  ■ 师父逸事

  赵本山会故意发脾气

  他(赵本山)一来,我们就紧张,路都不会走。现在好多了,他也不像以前那样教着我们演。他有时为我们着急就会发脾气,但有时也故意发脾气,上一部时有场戏要我哭,但哭不出来,他就大发脾气说:“你能不能演了?”我吓哭了,然后他自己偷着乐,说:“赶紧拍,哭了。” 口述:王君平(饰香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