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唱生日歌哄愛子入睡 楊樂樂晒全家福為夫慶生

2016年04月08日06: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4月8日電 昨天是知名主持人汪涵的生日,妻子楊樂樂在個人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出海游玩的全家福,照片中汪涵懷抱愛子小沐沐,父愛盡顯,舐犢情深。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中送上生日祝福“涵哥生日快樂”、“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楊樂樂寫道:“半夜沐沐哭鬧醒來,爸爸說,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兒好嗎?因為今天是爸爸生日。沐沐一邊聽一邊跟著唱,幸福的入睡。孩兒他爸,你辛苦了,你是很稱職的爸爸,為你頒發‘中國好爸爸’証書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