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攜外籍妻子回鄉或辦喜宴 網友祝福白頭偕老

2016年04月29日06: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撒貝寧與妻子李白(圖片來自網友微博)

人民網4月29日電 近日,一組央視名嘴撒貝寧攜新婚妻子李白現身湖北某酒店的照片在網絡上流傳,據媒體報道,兩人當天共同出席了家人的生日宴。而小撒和李白也將在本月底正式舉辦婚禮,有網友曝光兩人現身機場的照片,推測他們已經回到老家准備辦喜事。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這對夫妻真是郎才女貌”、“祝白頭偕老”。

今年3月28日,撒貝寧與外籍女友“李白”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隨后,小撒主持的《今日說法》官方微博貼出兩人的領証照片証實消息,並送上祝福。當晚,撒貝寧又通過“央視綜藝”微信公眾號公開回應婚訊“我會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另據媒體報道,小撒的祖籍是安徽和縣,出生於廣東湛江,但卻是在武漢長大,所以會到武漢擺婚宴。小撒和李白的婚禮就定在東湖國際會議中心,時間是4月30日,還是小撒自己主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