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与外国女友李白领证 "纪念日"结婚喜上加喜

2016年03月29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3月29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昨天,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被曝出与外籍女友“李白”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随后,小撒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贴出两人的领证照片证实消息,并送上祝福。当晚,撒贝宁又通过“央视综艺”微信公众号公开回应婚讯“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撒贝宁称朝阳群众名不虚传

昨日,有网友曝出撒贝宁和李白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之后央视综艺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撒贝宁,他说:“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详细】

结婚日期藏玄机

自从和章子怡分手之后,小撒的恋情一直比较低调。2015年年初,他被拍到与李白在长白山风景区共度4天3夜,恋情随之曝光;而今年初为自己的蜡像揭幕时,面对“关于爱情”的提问,小撒用“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幸福的终点站”作答,看起来胸有成竹。

早在今年2月底就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于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因为小撒的祖籍是安徽和县,出生于广东湛江,但却是在武汉长大,所以会到武汉摆婚宴。另据报道小撒和“撒嫂”的婚礼就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时间是4月30日,还是小撒自己主持。

而有网友扒出22年前的3月28日,撒贝宁收到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他曾在受访时把这一天认定为“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在昨日注册可谓喜上加喜。【详细】

妻子李白是“富二代”

据悉,小撒妻子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后来李白离开“五洲唱响乐团”,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她在一次采访中曾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至于未来,李白称:“现在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详细】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