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濤海霞撒貝寧歐陽夏丹 10位央視名嘴談母親

2016年11月15日08: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董卿周濤海霞撒貝寧歐陽夏丹 10位央視名嘴談母親

董卿說“從上海到北京,父母給予了強有力的支持”,歐陽夏丹表示“從媽媽身上汲取了許多堅強、堅韌的元素”,康輝認為“父母對自己的影響,三四十歲后體會更深”……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刊發文章,帶您走進央視主播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下一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