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濤告別央視"跨界"加盟新行業 任首席演出官

2016年11月21日07:4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濤(資料圖)

北京演藝集團官網發布公告(截屏圖)

日前,北京演藝集團在官網發布消息稱,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周濤近日正式調入北京演藝集團,擔任首席演出官。周濤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確認了此消息,並表示“我從內心真誠感謝央視這麼多年對我的悉心培養。在新的崗位上我會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文字內容綜合北京日報、北京晚報、華西都市報)

從主持人“跨界”擔任首席演出官

京演集團總經理吳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証實,周濤已於上周報到上班。“她所出任的‘演出官’與其他企業的首席品牌官大體類似,只是因為演出是我們公司的品牌,所以我們換了個名字。”吳然說。他還透露,除了周濤,京演集團還引進了一位央視人才,央視七頻道原主持人袁兵已於一個月前來集團上班。

吳然介紹,兩位主持人均是主動跳槽來到京演集團的,希望在新領域有所作為。【詳細】

周濤回應:感謝央視培養

據了解,央視一直很器重周濤。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周濤並沒有披露自己離開央視跳槽到北京演藝集團的真正原因,但她直接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証實說,她到北京演藝集團工作的消息屬實,她確實已離開央視,調入北京演藝集團工作了。她說:“我從內心真誠感謝央視這麼多年對我的悉心培養。這份培養恩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在新的崗位上我會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工作。”【詳細】

曾連續16年主持央視春晚

周濤,1968年3月23日生於安徽省淮南市,1995年至2000年擔任《綜藝大觀》主持人。從1996年起連續16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2008年擔任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電視轉播解說。周濤美麗大方,端庄典雅,聲音甜美,反應靈敏,拿起話筒來笑語盈盈,擁有大批粉絲觀眾。【詳細】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