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歐陽夏丹敬一丹朱軍 揭秘同事眼中的白岩鬆

2016年12月05日06: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央視著名主持人白岩鬆以其“輕鬆、快樂、富有趣味”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對水均益、敬一丹、歐陽夏丹等經常與白岩鬆共事的同事來說,他們眼中的白岩鬆又是什麼樣呢?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盤點了同行們對白岩鬆的印象。

水均益:白岩鬆比我更執著,甚至更強勢

白岩鬆比我更執著,甚至更強勢。他對新聞理念的追求近乎於瘋狂和霸道。他認准了的選題,他想要表達的話語,一般人很難說服他改變。他可以因為一個選題被“斃”,直接沖進台長的辦公室,吵架一般地勸領導改變主意。在我和白岩鬆心目中,根本不存在爭風吃醋。我們之間有的只是兩個中國新聞人,對新聞和人生共同的探索、追求與不甘,以及戰友般的惺惺相惜。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