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告別央視后近照曝光 任首席演出官赴外地考察

2016年12月06日07:0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濤近照(圖片來源網友微博)

著名主持人周濤近日告別工作多年的中央電視台,正式調入北京演藝集團擔任首席演出官。日前,網友“長春國貿”在微博上貼出周濤在新崗位上的工作照,並透露“周濤首次以京演集團首席演出官的身份,隨集團考察團赴外地考察”。照片中的周濤打扮朴素,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新崗位新氣象”、“祝周濤姐工作順利”。

之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周濤曾經表示:“我從內心真誠感謝央視這麼多年對我的悉心培養。這份培養恩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在新的崗位上我會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工作。”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