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微博報喜承認懷二胎:放下工作 做平凡母親

2016年11月22日08:0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思思微博報喜承認懷二胎:放下工作 做平凡母親

李思思日前出現在《我要上春晚》演播廳現場時,穿著寬鬆、小腹微隆,疑似懷孕,21日上午李思思發布微博,公開承認懷孕,表示將“張開雙臂迎接小生命的到來”,並“放下工作,暫停腳步,做個平凡的母親”。

李思思在微博中說,“30歲老天眷顧贈予我一份驚喜。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張開雙臂迎接小生命的到來,真誠並歡喜。此刻起,我將放下工作,暫停腳步,做個平凡的母親,堅定並感恩。縱有萬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悅著實令我無法拒絕。世間一切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我真心期待著與寶寶相遇,也期待著與最愛的你們重逢。”

2014年12月底,李思思生下兒子,取名“元寶兒”,當時剛出月子就挑起央視羊年春晚的主持重任,李思思的火速回歸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少網友稱其是勞模。據報道,生下兒子的李思思,為了以最佳狀態站上春晚舞台,產后僅用42天就迅速瘦身。李思思在接受採訪時曾暢談在月子中心的快速瘦身經歷,李思思稱,為了工作想盡快恢復身材,但又要考慮哺乳的安全和健康,因此除了儀器和美容療法外,對飲食也是相當嚴格。

畢業於北京大學的李思思,在央視期間,因其清新脫俗的談吐、穩健大方的台風和時尚靚麗的造型風格,被媒體和觀眾譽為“美貌與智慧並存”的才女主持。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