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萊昂納多開微博 網友評論成"表情包大賽"

2016年10月10日07:56  來源:廣州日報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開通微博。

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前天開通微博,不到一天時間就吸粉近百萬,網友們非常激動,並以頗具中國特色的表情包大賽方式歡迎他。

小李發布了第一條微博:“Hello, China!我是萊昂納多。”以此向中國的粉絲問好。隨后,在他的微博評論裡,卻刮起一股清新的表情包風,評論數高達10多萬,大量的都是用他以往的劇照,或者是街拍照進行有趣的調侃。對此,有人表示,擔心這樣的特殊方式會讓外國來的新朋友受到驚嚇,“你們再這樣小李子可能要被嚇跑了”,也有人表示不用憂慮,因為萊昂納多見過的大風大浪太多了。(曾俊)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