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月活躍用戶數達2.8億 二季度總營收達9.2億元

2016年08月10日09:17  來源:廣州日報
 

8月9日,微博發布2016年第二季度財報。截至二季度末,微博月活躍用戶數為2.82億,連續九個季度保持30%以上的增長,其中移動端月活躍用戶同比增長40%,表現搶眼。在商業化方面,二季度微博總營收達9.27億元,同比增長36%,超出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期,盈利同比增長246%,超出華爾街平均預期50%以上,創下歷史新高。

摩根士丹利認為,隨著短視頻和直播產品的陸續推出,微博終於進入了視頻這個用戶規模6億~7億的新增市場,這有望在微博服務之外擴展更多的用戶群體。 (記者倪明)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