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手滑點贊"范冰冰演技爛" 范爺隔空喊話微博和好

2016年07月07日14:39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歐陽娜娜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 (艾雯) 據媒體報道,昨天,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娜娜在一篇質疑范冰冰演技,評價范冰冰“演技爛”的微博文章下點贊,隨后取消,疑似手滑。晚間,范冰冰主動發微博大氣回應@歐陽娜娜:“娜娜,誰都會有被黑的時候,沒什麼大不了!有機會我們一起拍戲,一起玩兒。”盡顯大姐姐風范。歐陽娜娜也隨即回復稱::“謝謝冰冰姐,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會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勇敢向前。愛你。”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