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穎玩直播被疑"變臉" 微博回應:老了,開始減肥

2017年03月14日06:5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日前,曹穎與愛子一起通過直播平台與網友互動,卻被網友懷疑“變臉”,相貌與之前發生了很大變化。昨晚,她通過個人微博幽默回應:“本來想著不拍戲可以放縱一段時間,現在臉上的脂肪都被當成填充物了,好吧,我開始減肥。”

曹穎寫道:“唉,真的老了,不過,老人家的心裡住著一個淘氣的老小孩兒!本來想著不拍戲可以放縱一段時間,看來……好吧,我開始減肥,免得你們說我變形。現在臉上的脂肪都被當成填充物了,我也是醉了……不過讓我慢慢減,別催我,中午剛剛去大吃了一頓烤鴨呢。”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不要被網絡輿論影響,清者自清”、“看到你開心幸福就好了,減肥不要過量,還是健康最重要”。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