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秀恩愛晒老公戴墨鏡酷照 網友贊李詠"逆生長"

2017年03月15日06:4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哈文日前通過微博晒出一張老公李詠的近照,並不忘調侃說“你瞅啥?瞅你咋地。”照片中,李詠身著一襲黑色運動裝,戴著墨鏡望向前方,看上去甚是酷帥。照片曝光后,不少網友留言稱贊李詠帥氣,“詠哥帥出了天際”、“帥啊,簡直男神”、“偶像就該醬嬸”、“太帥了!為什麼逆生長了呢”、“法媽,這是在秀恩愛嗎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