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鬆撒貝寧等獲評"央視十佳" 董卿朱軍榜上無名

2017年03月17日07:1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康輝

據《華西都市報》消息,中央電視台日前召開2017年工作會議,會上評選出了2016年度“十佳人物”,其中康輝、魯健、白岩鬆、撒貝寧等名嘴榮獲“十佳播音員主持人”稱號。令人關注的是,最近因《朗讀者》、《中國詩詞大會》等節目廣受贊譽的董卿,以及連續多年主持春晚的朱軍等名嘴並不在獲獎名單中。

據悉,央視“十佳”主持人評選先由各中心、頻道報名初選,台評審委員會終評,中央電視台分黨組研究確定。15個主要上星頻道大約有400多位主持人,名額相當有限。《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央視內部得到消息稱,朱軍、董卿等人以前都曾獲得過十佳主持人的稱號,這次評選中,他們為鼓勵年輕的主持人后輩,主動讓出了名譽,更值得敬佩。

“十佳主持人”名單披露后,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為他們鼓掌”、“無論在不在榜單上,都是非常優秀的主持人”。

央視2016年度“十佳播音員主持人”名單:

康輝(央視新聞中心第13頻道)

尼格買提(央視綜藝頻道第3頻道)

魯健(央視中文國際頻道第4頻道)

李梓萌(央視新聞中心第13頻道)

撒貝寧(央視綜合頻道第1頻道)

白岩鬆(央視新聞中心第13頻道)

歐陽夏丹(央視新聞中心第13頻道)

陳偉鴻(央視財經頻道第2頻道)

朱迅(央視綜藝頻道第3頻道)

海霞(央視新聞中心第13頻道)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