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全景報道:大國媒體外交【7】

2017年09月26日07:15 | 來源:人民網-中國經濟周刊
小字號
原標題:【封面故事】大國媒體外交

32

 

現場

人民日報社國際問題研究中心成立

人民日報社“一帶一路”新聞合作中心暨跨境聯合採訪啟動

9月19日,人民日報社國際問題研究中心成立儀式在甘肅敦煌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人民日報社“一帶一路”新聞合作中心暨跨境聯合採訪啟動儀式同日舉行。

33-1 人民日報社領導與14 位首批受聘的國際知名專家在中心啟動儀式上。

 

人民日報社領導與14 位首批受聘的國際知名專家在中心啟動儀式上。

在研究中心成立儀式上,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向洛馬諾夫、席睿德等人民日報社國際問題研究中心外國專家委員會委員頒發了聘書。來自英國、美國、俄羅斯、日本、澳大利亞等12個國家的14位國際知名專家成為首批外國專家委員會委員。

33-2 人民日報社領導與國外媒體機構代表共同啟動跨境聯合採訪。

 

人民日報社領導與國外媒體機構代表共同啟動跨境聯合採訪。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澳大利亞格裡菲斯大學榮譽教授馬克林發表致辭。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人民日報社編委、秘書長喬永清出席了成立儀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