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97周年 借力新媒體,讓有意義的黨史教育更有趣

2018年06月29日07: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點擊查看】

作品:新聞欄目《黨史上的今天》

簡介: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由中央外宣辦和中央黨史研究室主辦,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絡電視台等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以及商業網站承辦的《黨史上的今天》於2011年1月1日正式推出。該欄目在全面、系統介紹黨的歷史的基礎上,著重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流和本質,側重介紹黨的光輝歷史、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等黨的歷史基本知識,重溫中國共產黨90年的光輝歷程。

該欄目內容通俗易懂、可讀性很強,注意突出主要歷史節點,囊括了許多最新的黨史研究成果。欄目推出后,在網上產生了積極反響。據統計,截至當年1月14日,主要網站總瀏覽量近1億。目前點擊量已超過20億人次,成為慶祝建黨90周年網上系列欄目中推出時間最早、持續時間最長、鏈接網站最多、訪問量最高的欄目。

(責編:趙光霞、燕帥)

推薦閱讀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