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2】

2019年05月30日07:14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一、媒體概況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是以中共湖北省委機關報《湖北日報》為旗艦的大型綜合性傳媒集團。現擁有7報、8刊、12網站、5個移動客戶端和1家出版機構、58家(獨資、控股)公司,在全省17個市州建有分社(記者站),是湖北最大的新聞信息平台和外界了解湖北的重要信息窗口。

   2018年,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堅持一體化發展方向,持續推進“移動優先”發展策略,不斷強化“端網速度、紙媒深度”的傳播理念,加快新聞傳播生產力向移動傳播平台轉移,初步構建起傳統媒體和新媒體“此長彼長”的傳播格局。湖北日報微信粉絲量從11萬增長到96.6萬,新浪微博粉絲量增加至348萬﹔湖北日報客戶端PV、UV、用戶量等重要指標實現翻番。楚天都市報“兩微一端”用戶量分別超過1470萬、125萬和50萬,“兩微”穩居全國十強。

   二、履責情況

   (一)履行正確引導責任

   2018年,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大、湖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始終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做大做強正面宣傳,為營造湖北高質量發展良好氛圍發揮了主渠道、主陣地、主力軍作用。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