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西日報傳媒集團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3】

2019年05月30日07:25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日報傳媒集團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4.積極參與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

   集團和合作單位加強協作,為全區首批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提供技術、經驗、人員等全方位解決方案,指導物理空間建設,搭建融媒體採編系統,強力推動縣域媒體資源整合。

  

   圖解“四圈深融”融媒體矩陣

   二、履責情況 (一)履行正確引導責任

   1.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宣傳貫徹向縱深發展

   集團始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強化“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宣傳貫徹向縱深發展。繼續開辦“理論山歌台·傳唱黨的十九大精神”專欄,山歌傳唱新思想﹔堅持以創新的思維宣傳創新的理論,推出《新思想旗幟引領偉大復興 新時代光芒照耀八桂大地》連版、《春風浩蕩滿目新 不負韶光萬裡程》萬字通訊等重大報道。

   2.做好改革開放40周年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等重大主題宣傳報道工作

   《廣西日報》積極創新,重大主題宣傳策劃出新出彩。在改革開放40周年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宣傳報道中,集團大力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西的成功實踐,大力宣傳黨中央對廣西民族地區和民族事業發展以及對廣西各族群眾的關心和關懷,大力宣傳60年來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和歷史性變化,充分展示黨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廣西的生動實踐。

   集團打造了具有自身特點的“60”系列策劃,特別是《廣西日報》60個版的大型紀念特刊、《廣西日報》60個海外專版、《南國早報》60個版的大型紀念特刊,引起熱烈反響。

   《廣西日報》與60個海外媒體聯合推出以“輝煌60年·壯美新廣西”為主題的“海外專版”,做到多語種呈現、多聲部表達,讓廣西故事走向世界。

   “廣西雲”推出H5作品《愛我中華·歌海大傳唱》。掃二維碼可進入H5作品。

  

   廣西新聞網推出H5小游戲“壯語趣味測試”。

  

   廣西日報新媒體和人民日報客戶端聯合制作的《廣西一分鐘》精彩亮相。掃二維碼可收看視頻。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