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甜蜜泰国游 穿情侣拖被迫分开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撒贝宁甜蜜泰国游 穿情侣拖被迫分开坐

2012年11月21日07:5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经历几段失败的感情后,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继今年7月被媒体拍到外出游玩时亲密喂食玉米的照片后,港媒昨日再度爆出两人同游泰国的照片,绯闻火速升温。虽然多次被媒体曝光亲密外出的照片,但对于一再传出的婚讯传闻,章子怡之前在微博回应“居然‘被结婚’了,请柬别忘发我一张”,以此拒认恋情。

  今年7月,“章撒恋”高调曝光。本月初,又有网友称在泰国苏梅岛看到二人同友人潜水游玩。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昨日更曝光二人在泰国南园岛就餐的正面照。照片中,章子怡身穿黄色扎染裙,撒贝宁则是黑色短袖的休闲装扮,与两人一同吃饭的还有好友六人。据爆料记者透露,二人原本并排而坐,发现有人拍照后,便忙与助理换了座位。撒贝宁被游客认出后,还竖起大拇指与游客打招呼,显然心情不错。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