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李小萌回归《新闻1+1》 因生女淡出视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主播李小萌回归《新闻1+1》 因生女淡出视线

2012年11月22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宋心蕊)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因结婚产女消失在公众视线的著名主持人李小萌昨天正式回归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继续以她自然大方、亲和机智的风格第一时间解读最新、最热的新闻事件。李小萌先后主持过《24小时》、《新闻1+1》,2008年因汶川地震“路遇”报道更是家喻户晓。

李小萌2008年深入四川地震灾区采访时,路遇大难面前仍不忘记感恩的朱大爷,对话后忍不住在镜头前落泪一幕感动了中国。还被著名学者时统宇评论为“哭得惊天动地但无懈可击”。2012年1月13日李小萌生下“小龙女”,母女平安。她还在微博中随时跟网友分享育儿心得:换尿布时别忘告诉宝宝不要哭闹,“要从容”。

昨晚回归主播台的第一期《新闻1+1》节目结束后,李小萌又发表微博写道:“终于……还是需要适应适应滴……” 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欢迎回来”、“还是那么亲切”、“祝早日找回最佳状态”。

关注央视主播: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