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8强诞生 平安金池张赫宣携手晋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18强诞生 平安金池张赫宣携手晋级

2012年11月26日08:0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25晋级选手记者见面会合影
11.25晋级选手记者见面会合影

2012年11月25日,致力于为2013年春晚选拔优秀歌手的大型互动节目《直通春晚》迎来了第三场12进6的选拔,最后六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较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场选拔是12进6的最后一场,也直接决定着在下周的舞台上谁将继续留下谁将黯然离开。从下周起,将进入更加残酷和严苛的18进10环节的比拼,因此面对仅剩的6个宝贵名额,大家都虎视眈眈,极力争取。12大综艺节目互不相让,分别派出了本代表队的最后一组选手前来应战,前两场中表现优异的节目力图抓住机会继续夸大领先优势,而对于在前两场表现不佳的节目来说,本场的代表选手则成了它们手中的最后一棵救命稻草。它们寄希望于此,希望能够占据春晚大舞台的一席之地,在残酷的竞争中力挽狂澜,有幸分得一杯羹。

18强选手已经全部出炉,12大综艺节目瓜分天下。其中《中国好声音》、《声动亚洲》和《完美声音》等栏目三名选手都强势晋级,而《花儿朵朵》、《激情唱响》和《星光大道》的三组选手则不幸全军覆没。从下周起,他们将进入更加残酷的18进10的环节,从而向着那个它们梦想中的春晚舞台继续进发。究竟谁能够圆梦这个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

11.25晋级选手名单:

台湾台视《超级偶像》朱俐静、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张赫宣、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刘雪婧、云南卫视《完美声音》成青、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王新鹏、中央电视台《非常6+1》蹇红。

12月2日 18进10第一场晋级赛选手及出场顺序:

1.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刘雪婧、2.台湾台视《超级偶像》朱俐静、3.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张赫宣、4.云南卫视《完美声音》成青、5.中央电视台《非常6+1》蹇红、6.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阿普萨萨、7.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王新鹏、8.香港无线电视台《超级巨声》刘威煌、9.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平安。

12月9日 18进10第二场晋级赛选手及出场顺序:

1.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金池、2.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木江子组合、3.云南卫视《完美声音》明白人组合、4.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朱帅、5.山东卫视《天籁之声》许艺娜、6.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孙伯纶、7.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赵文、8.云南卫视《完美声音》陈宇、9.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常石磊。

《直通春晚》第五、六期赛制说明

(18进10)

十强晋级赛共分2期 。每期参赛选手9人(组),5人(组)晋级。两期18人(组)参赛,10人(组)晋级。

五、六期采用3轮评选方式。

第一轮:9名(组)选手各唱一首歌曲(每首歌时长2分钟)。9名(组)选手表演结束后,公布评审团评分排名。排名第9的选手直接出局,排名前8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继续比赛。

进行第二轮比赛前,抽签分组。

排名第1-4名的选手抽签,分为两组,参加第二轮比赛;排名第5-8名的选手待第二轮评选结束后,与第二轮的2组负者选手一起抽签分组,参加第三轮比赛。

第二轮:排名前4名的选手根据抽签情况,分为2组,每组的2名(组)选手各演唱1首歌曲(每首歌时长2分钟)进行1对1挑战。每组1对1 挑战结束后,进行评审团投票,胜者晋级。本轮2名(组)胜者选手晋级。

进行第三轮比赛前,抽签分组。

第一轮比赛中排名第5-8名的4名(组)选手与第二轮中的2名(组)负者选手一起抽签,分为3组,参加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根据抽签分成的3组选手,分组进行1对1挑战演唱。每组的2名(组)选手各演唱1首歌曲(每首歌时长2分钟)进行1对1挑战。每组1对1 挑战结束后,进行评审团投票,胜者晋级,负者出局。本轮3名(组)选手晋级。

本期第二轮晋级2名(组)选手,第三轮晋级3名(组)选手,共5名(组)选手进入第七期比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