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坐月子喂奶照疯传 销魂惊艳孕照回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小璐坐月子喂奶照疯传 销魂惊艳孕照回顾

2012年11月29日08:00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李小璐的女儿小馨馨满月。夫妻俩特别摆了满月宴,并邀请众多亲友庆祝。李小璐先前微博以对女儿说话的口吻感叹:“在那近二百八十个日子里,只要你健康,妈妈没有什么挺不过去...未来的日子,爸爸妈妈会一直拉着你的手,做你隐形的翅膀...”女儿终于诞生并迎来了满月,满月宴上,李小璐掩面而泣,“因为你让我们感到人生的完整”。

  日前李小璐的一组喂奶照遭曝光,引起网友们的疯传,而李小璐之前的隆胸传闻也被喂奶照给力破。李小璐的爱女刚刚做完满月宴,现在又晒出李小璐的喂奶照,让网友大呼:超有爱。照片中的李小璐显得十分疲惫,而老公贾乃亮则在一旁注目的看着小宝宝,画面十分感人。刚刚做完月子的李小璐脸色也非常的不好,整个人精神也十分差劲,让粉丝们心疼不已。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