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张嘉译李小璐分获帝后 吴奇隆刘诗诗重聚【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鼎奖张嘉译李小璐分获帝后 吴奇隆刘诗诗重聚【4】

张曦

2012年12月11日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刘诗诗不愿被“定格”

  今晚,《步步惊心》再次发扬人气王的魅力,吴奇隆凭借该剧获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及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两项大奖。剧中女主角刘诗诗也夺得最受媒体欢迎女演员奖项。

  问起《步步惊心2》的进展,吴奇隆和刘诗诗都闪烁其词,两人均表示不知情,只有问老板。

  虽然二人被视为荧屏情侣,但吴奇隆坦言并不愿被“定格”,他说:“我们以后会有不同的作品,希望也能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除了刘诗诗外,与吴奇隆曾有过合作的甘婷婷、马苏、邵美琪都盛装出席,被要求比较几位“隆女郎”的穿着时,吴奇隆摆摆手说:“不要害我,每人穿得都很好。”再被逼问如果世界末日会选择和谁一起,他“狡猾”地笑言:“那天我在拍戏,没得选。可能选下一部戏的女主角,听说是俄罗斯姑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