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新书《看见》记录成长 邱启明发问柴静“你幸福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新书《看见》记录成长 邱启明发问柴静“你幸福吗?”

田超

2012年12月16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央视知名主持人柴静新书《看见》在首都图书馆举办首发式,主持人白岩松崔永元、邱启明,及好友张立宪、罗永浩等赶来捧场。几位嘉宾的对话令现场气氛热烈起来,邱启明现场发问柴静“你幸福吗?”最后还邀请她到婚恋节目《我们约会吧》做客。

  柴静的新书《看见》是一部带有自传性质的作品,记录了她在央视工作十年的经历,以及所知所感。《读库》主编张立宪担任了柴静新书的义务审稿工作,他认为,透过书中的文字能感觉到柴静是一个爱较真的女孩,能看到柴静在十年中的“成长”,以及伴随她成长的人和事。

  当天的首发式由柴静的老搭档邱启明主持,嘉宾阵容也很豪华,央视名嘴白岩松、崔永元等悉数到场。

  崔永元、白岩松登场后妙语不断,崔永元称柴静书中所写的自己很不像,其实是另一个崔永元。白岩松则笑言:“因为柴静拉小提琴只会拉《白毛女》,拉二胡只会拉《小白菜》,这两个都有白,所以跟我们特别有缘分。”他还为柴静的下一本书设计好了封面,希望是柴静抱着孩子的照片,书名叫《好看》。跳槽到湖南卫视的邱启明也不忘借题发挥,现场邀请柴静到他主持的婚恋节目《我们约会吧》做客。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